砂石車用"光頭胎"?! 網友諷:胎紋像砂紙

砂石車用"光頭胎"?! 網友諷:胎紋像砂紙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指出,新北市三重區環漢路,發現一輛砂石車,胎紋讓人看了「膽戰心驚」!照片直只見,左側輪胎胎紋幾乎「光滑」無痕,原PO形容彷彿是「細砂紙」;另外右側的輪胎,雖然可見胎紋,但仍被原PO形容「粗砂紙」。

原PO強調,砂石車爆胎案件層出不窮,希望不管業者、司機們「不要再拿用路人生命開玩笑了」,也希望警察對於這類的違規,可以加強取締並重罰。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說「已經都沒紋路了」、「想害誰」、「這是光頭胎嗎?」、「這種大車爆胎,肯定死」、「為了省錢老闆通常不管員工死活,4顆換起來少說要5萬起跳」、「老闆不給換,很多車行都這樣」。

PO文疑似也引來員警注意,一名自稱在三重分局的警員留言指出,分局將會把民眾檢舉路段,列為加強的取締熱點;針對大型車違規(特別是胎紋部分)加強告發。該名警員也提醒,胎紋不足恐造成與地面磨擦力不足,遇積水、下雨天恐水漂、打滑失控,呼籲用路人行車前務必檢查胎紋、胎壓,以維持道路交通安全。(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