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20:14

絲襪增彈性防破? 冰箱妙用多!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冰箱有許多的妙用,網路上一支影片幫大家整理6種冰箱的"特異功能",像是受潮的餅乾想變回酥脆放冰箱就行,濕軟的肥皂也能讓冰箱"救回一命",變的乾爽有硬度,但冷凍可以讓絲襪增加彈性不容易勾破嗎,專家有不同看法。

想要讓絲襪不要那麼容易勾絲或勾破嗎,網路上流傳,把絲襪冰凍兩天,冷凍後的絲襪韌性更強,因為水體積變大,跟著把纖維撐開,韌度增加,再拿出來,感覺似乎彈性比較好,但是專家有不同看法。

冰箱的確妙用多,許多用過的肥皂都會變得濕濕軟軟的,一捏就碎,其實只要將用過的肥皂拿去冰箱冷藏約30分鐘,會發現濕軟的肥皂變的乾爽有硬度。

將蛋黃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後再切,蛋黃就能切出平坦不碎的樣子,餅乾受潮口感變差,也可以冷凍24小時後取出,就能回復酥脆口感,茶葉放入冰箱中冷藏,也可以保持較長時間不變質。

栗子煮熟後不易剝殼,但放入冰箱內冷凍,用不了幾小時,殼和肉就可以輕鬆分開,想要體驗冰箱的"特異功能",不妨自己試一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