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燒傷又截肢! 勇敢父帶兒賣餅乾養家

全身燒傷又截肢! 勇敢父帶兒賣餅乾養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市五分埔街頭,出現了一對父子,爸爸全身穿著壓力衣,帶著四歲的兒子,推著小小的攤子賣手工餅乾,他們的身影引起電台主持人「咖啡糖賢齡」的好奇心,上前攀談,事後更在臉書上有感而發的寫下心得,希望大家幫幫這對父子,捧場買餅乾。

「咖啡糖賢齡」回想和這位穆柏村先生買餅乾的過程,看到他的手還滲出組織液,誠懇的替她服務,原本想說什麼卻說不出口,離開後想一想又回頭,和父子倆聊起天來,餅乾爸爸說有得到陽光基金會的幫助,但他仍想靠自己的力量,學習撐起一個家,一包餅乾賺2、30元,過得去就好。提到四歲的孩子即將上幼稚園,又擔憂起學費的負擔,最後「咖啡糖賢齡」拍下照片,決定上網替這位爸爸宣傳,呼籲大家一起幫幫忙買餅乾,文末也特別說明餅乾是穆先生向手工餅乾廠商訂購。這篇文章在短短時間內迅速被轉載上萬次,網友紛紛留言「有空一定去買」。

賣餅乾爸爸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j41i6hjp1201

「咖啡糖賢齡」分享餅乾爸爸販售地點:

台北市松山路105號康是美全家門口

星期一至五都會出來擺攤喔!

也可以用line訂購。

給「村大福」手工餅乾一個機會

吃甜甜讓你的心也甜甜❤

訂購LINE ID 5257eva

電話: 0971-221-913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