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15:47

交到貼心男友 女網友:希望月經天天來!

交到貼心男友 女網友:希望月經天天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相信每個女生,對於每個月必經的生理期,都會覺得「痛不欲生」,短短幾天,可能痘痘狂冒、不舒適感連睡覺都不能好好睡,情緒和身體都瀕臨崩潰。但卻有一名女網友希望月經天天來?!其實是這名女網友在《Dcard》網PO文透露,自己月事來的時候,男友會做出各種貼心行為,讓她覺得那段時間「男友更愛我」。

原PO列出6項生理期時,男友會做出的舉動,包括幫忙按摩、主動幫忙洗不小心沾到經血的貼身衣物、買飲料也會陪她一起飲去冰,或喝溫、熱的等等。對此,不少網友看了都羨慕「交對男友,月經沒再怕」、「正在來那個卻沒有男友的我表示看着難受」、「妳這樣我會以為我男友不愛我」。但也有人說「我反而希望我一輩子都不要月經來,因為我有經前跟經期的症候群,常常在月經來前幾天到月經結束都在憂鬱,讓男友常常要照顧我的心靈,而且他連我月經沒來都很溫暖了,當我月經來的時候都覺得很對不起他」。(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原PO列出6項生理期時,男友會做出的舉動】

1、女生那個來總會腰痠背痛,回到家男友會叫我趕快躺床,三不五時問我你還好嗎?然後幫我輕輕的按酸痛的地方。

2、月經來難免會沾到內褲,或者沾到床單,那個來的時候就會先丟著泡水,可是過沒多久總會聽到男友在廁所洗東西的聲音...原來是在幫我手洗內褲。

3、在我睡著的時候,或者痛到起床的時候,男友都會用他的手輕輕的摸著我的肚子,跟我說,妳好辛苦喔...要好好休息。

4、有次我在睡覺,發現那個竟然來了,剛要起床的時候,竟然發現男友已經拿了新內褲在幫我用衛生棉了。

5、那個來不能喝冰的吃冰的,男友飲料也會一起去冰,或一起喝溫的熱的。

6、那個來男友講話總是輕聲細語,就算我脾氣暴躁了點,他還是會很體貼的為我做好每件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