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19:49

聽到神奇聲音 寶寶1秒不哭!

綜合報導

要怎麼讓小孩停止哭泣?美國有一位年輕爸爸,在網路上和網友直播時,懷中的寶寶突然嚎啕大哭,不過這個爸爸沒有立刻抱起他安撫,而是用喉嚨發出ㄡ的低頻聲音,沒想到寶寶聽到,一秒就不哭了。

懷中寶寶大哭,怎麼辦!這位帥哥老爸有絕招,超神奇的才一秒鐘,嚎啕大哭的寶寶竟然不哭了,瞬間平靜下來,而且屢試不爽。

美國年輕爸爸丹尼爾,臉書直播到一半,寶寶突然嚎啕大哭,丹尼爾便把嘴巴張成O型,發出低沉的長聲,寶寶聽到,一秒就不哭了。網友看到直播過程直呼好神奇,也有人注意到這位爸爸肺活量十足,聲音拉了將近20秒;之前也有日本實驗,發現拉麵聲也有效,原來是因為這樣的低頻噪音,就像是胎兒時期在肚裡聽到的聲音。

不只聲音,熟悉的肢體動作,也能止哭,將嬰兒雙手交疊在胸前,輕輕托著上下搖晃,北鼻真的不哭了,這些止哭小撇步,可都成了爸爸媽媽必學技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