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13:04

黑心商賣過期肉 衛局開罰6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一間冷凍肉品公司,被離職員工爆料,賣過期貨,衛生局針對過期雞腿和豬腸,對業者開罰600萬,但台中市議員再爆料,指控衛生局稽查慢五天,而且業者名下、還有另外2冷凍肉品公司,也沒追查,抨擊衛生局對黑心業者太友善。

台中冷凍肉品公司,販售過期的肉品 ,議員抨擊,衛生局稽查動作慢半拍,議員爆料,衛生局稽查,只查一間倉庫,但業者名下還有兩家公司,都在賣冷凍肉品,衛生局卻都沒查。

議員砲轟,衛生局對違法公司太過友善,有檢舉才查,沒檢舉的就不管,這家肉品公司 ,當初是被離職員工檢舉,賣過期肉。

衛生局稽查,現場發現,去骨雞腿肉過期,還有、豬腸,也過期,封存一萬五千公斤,追查發現,業者將過期半年的肉品 出貨給下游,但廠商發現後退貨,衛生局強調,已經對廠商開罰六百萬,至於廠商名下的其他公司,是否也販售過期肉品還要再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