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臭酸肉 賣場竟辯即期品!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小心買到過期肉!這是高雄有一位民眾,到知名連鎖賣場買生鮮區的雞肉,回家一拆開就聞到一股酸臭味,她趕緊把東西拿去退貨,店員回答這種當天到期的即期肉品,都是打折促銷,民眾反問,即期品不代表可以壞掉,懷疑店家的肉品早就變質不新鮮,跟我們投訴也提醒消費者,賣場有很多即期肉品,買的時候要睜大眼睛,教大家怎麼避免買到過期肉。

剛買回去的肉就臭酸了,民眾拿回去賣場問,店員態度冷漠,回答令她很傻眼,是即期品卻沒貼打折標籤,而且還壞掉了,高雄這位買到的陳小姐,認為店家很不負責,即期肉品真的很多嗎,走進大賣場看,生鮮區架上的肉一整排有超過一半以上,都貼上8折標籤,這表示肉已經是保鮮期限的最後一天。

比較一下,打折的即期肉品和沒打折的肉,明顯可以看出即期肉的顏色,較暗沉,壞掉的肉就會滋長腐敗菌,造成腸胃問題。提醒大家如果到賣場買肉,顏色太暗有血水滲出的,都是不新鮮的徵兆要小心挑選,千萬別為了一點便宜,反而買回變質的過期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