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樂福 發黑肉洗了再賣

綜合報導

北京家樂福被大陸媒體踢爆洗肉。不過什麼叫洗肉呢?就是把沒有賣完,或是過期的肉品重新包裝,或者是重新清洗後,換上當天的新標籤再出售。除了家樂福外,像是沃爾瑪和大陸知名的大型超市華聯,都傳出有販賣這種黑心肉。

清晨6點,家樂福員工上班,展開一天忙碌的工作。鏡頭上看到,他們把一包包的肉品拿出來放在桌上,撕去所有包裝,看似再什常不過的動作,卻隱藏了一個大秘密。搞了半天,原來他們在搞加工,把應該銷毀的過期,或是壞掉的肉品,利用乾坤大挪移的方法,再上架販售。最恐怖的是,部分變黑、發臭的肉品,還會被製成絞成肉餡,更讓人生氣的是店員蠻不在乎的態度。

更驚人的是,記者臥底調查後發現,不止家樂福,沃爾瑪跟大陸知名的華聯超市,都傳出有這樣的黑心肉。雖然目前他們都已出面澄清,並表示日後會加強管理,但已經重創商譽和消費者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