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20:05

雇違法外勞 "小杜包子"恐罰75萬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恆春知名的小杜包子店,是許多遊客到墾丁必吃,但卻被檢舉店內雇用違法外籍勞工!勞工處南下稽查,果然發現有三男一女違法外勞,店家恐被罰15萬到75萬元,其實小杜包子這半年來負面新聞不斷,也傳出負責人的副手捲款潛逃,導致負債上億,雖然現在正常營業,但還是讓當地居民議論紛紛!

屏東勞工處稽查人員,進入小杜包子店廚房稽查,員工數量很多,都忙著包餡桿皮,但裡面居然有四人是非法外勞,依法被銬起來,店家不捨,頻頻求情,看起來很善待員工,但共3男1女,多半都是合約到不回國逃跑躲台灣的。

業者明知違法照樣聘用,現在被送往移民署偵訊,業者也會被開罰,小杜包子店近半年爭議不斷,傳出負責人遭到副手捲款潛逃,積欠上億債務,每天都有人上門討債,警察常來排解,老闆也雇用保鑣,之前也因為生意太好,被檢舉占用馬路騎樓,小杜包子是遊客到墾丁必吃美食,還不知道度過欠債危機沒,現在又被檢舉雇請非法外勞,也讓閃亮的招牌蒙上了違法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