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14:30

墾丁海域2起潛水客溺水 緊急送醫搶救

墾丁海域2起潛水客溺水 緊急送醫搶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18日)上午11點左右,南台灣接連傳出兩起潛水意外! 一名52歲的鐘姓潛水客,在後壁湖發生溺水狀況,緊急送往恆春醫院進行搶救。沒想到大約10分鐘後,紅柴坑附近海域,也發生一名40歲的吳姓潛水客溺水,送往南門醫院急救。鐘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吳男仍昏迷。

屏東消防局上午10點50分,接獲報案指出,恆春鎮後壁湖安檢所附近海域,有潛水客溺水,被就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11點01分又接獲報案,恆春鎮紅柴坑附近海域,發生潛水客溺水、昏迷的狀況。救護人員緊急趕到現場,分別將兩人送醫急救。(翻攝畫面)

屏東消防局今天10時50分接獲民眾報案後壁湖安檢所附近海域有一潛水客疑因身體不適溺水,溺水患者鐘男(52歲),被救上岸時無生命徵象,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

約莫10分鐘過後,又傳出紅柴坑附近海域有一潛水客溺水,溺水患者為吳男(40歲),意識昏迷送往南門醫院搶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