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12:54

遊墾丁別超速 當心被拍受罰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接下來跨年、過年假期,如果打算到墾丁,記得開車別超速。這裡每到過年期間,常常因為超速而出車禍,警方今年除了固定的20支照相桿外,加設了移動式測速照相機,希望遏止亂象。

每到過年期間,南台灣最夯景點墾丁,陽光沙灘比基尼,總會吸引上萬名遊客湧入,伴隨而來的車潮,也常常發生超速車禍。去年墾丁南灣,就有轎車超載又超速,失控撞上分隔島,車上乘客拋飛出摔在馬路上,造成六人受傷,還曾有遊覽車直接撞進茶行。

屢屢發生車禍讓墾丁居民很感冒,警方今年加碼祭出移動式測速照相機,希望減少車禍,包括佳冬戰備跑道、屏185線和台9線,這些容易違規、肇事路段,警方列為移動式測速照相取締重點,不過駕駛人也別太擔心,警方會在前方設置明顯告示,讓駕駛人遵守速限,以免受罰。

目前墾丁沿線已經設有20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加上移動式測速照相,駕駛人可別超速以免荷包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