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13:15

慘遭副手捲款 小杜包子欠債3億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知名的包子店小杜包子,傳出負責人遭最信任的副手捲款走人,導致他積欠近三億元的債務,三天兩頭都有人上門討債,甚至有債權人要不到錢,逼老闆小杜簽讓渡書,百萬名車直接被開走,讓他不堪其擾,聘請四名保鏢防身。

警方到場勸阻到小杜包子討債的人,因為負責人杜姓業者,遭最信任的副手戴姓男子捲款走人,原本這名副手幫小杜處理土地、支付貨款,但他卻以小杜的名義,開票向銀行錢莊親友調現,一直累積債務將近三億,小杜每個月要付出四百萬利息時,才驚覺事情不對。

戴姓男子落跑,小杜只能以二十多筆土地向銀行抵押借錢,對此小杜老闆低調不願回應,不過門口卻多了四名保鏢站崗,因為債權人三天兩頭上門討債,甚至有債權人要不到錢,逼老闆小杜簽讓渡書,百萬名車直接被開走,小杜包子是許多觀光客必造訪的美食店之一,現在卻傳出積欠上億元的龐大債務。

能不能度過難關,老顧客都很關心,而目前小杜包子還是正常營業,但保標站崗員警不斷巡邏,就怕討債人又來搗亂,讓美食名店蒙上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