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19:44

母親節快樂! 總統.柯P秀母合照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母親節在臉書上貼出,和媽媽張金鳳的最新合照,寫著「想跟媽媽說的話很多,但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她健健康康。祝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秀出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網友大嘆真的是小帥哥,立委吳秉叡打電話給媽媽則是被媽媽狠狠吐槽,笑料百出。

總統蔡英文PO上和媽媽母親節的合照,圓圓的臉彎彎的眼還有鼻子,就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總統母親張金鳳坐在輪椅上,捧著粉紅康乃馨,蔡總統臉書寫著,想跟媽媽說的話很多,但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她健健康康,祝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天天都快樂。

而立委吳秉叡炒了盤媽媽味炒麵,打給媽媽撒嬌,讓大家哈哈大笑,再資深的立委在媽媽面前也是孩子啊。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上也秀出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網友大嘆柯市長小時候可真的是小帥哥,不過柯市長前一天就先回新竹老家過節。

但被發現只帶"兩串蕉",媽媽真的辛苦了,但即使雙手空空,能回家看看媽咪,許多媽媽也心滿意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