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13:27

幼童3跪9叩謝親恩 家長哭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跪九叩謝親恩,你能接受嗎?為了慶祝母親節,宜蘭國小附設幼兒園昨天舉辦孝親活鄧,120名幼童背誦《弟子規》,並向家長行「三跪九叩」的大禮謝親恩,有家長感動得哭了!但是有民眾認為三跪九叩太誇張,不合時宜,校方表示這個活動已經舉辦六年了,一直得到家長支持,未來將不會取消,但是會讓孩子更了解活動的意義!

我向媽媽三跪九叩,謝謝媽媽照顧我!孩子這一跪,跪出了媽媽停不下來的眼淚!很感動覺得孩子長大了,我向媽媽跪下奉上一杯茶,謝謝媽媽給我一個家!媽媽大口喝下,這杯茶不加糖也甜。

宜蘭國小附幼舉辦的這個孝親活動,卻被部分網友酸,這會不會太奴性過了頭,民眾覺得拜神誇張,民眾學習禮貌很好,校方說活動已經辦了六年,家長都很支持,用意為了讓孩子懂得感謝。

在韓國真人秀節目裡,也讓兩歲多的小朋友傻頭傻腦,跟著老師學古禮敬個禮,小朋友東張西望不知道這是哪一招,要學跪下先讓孩子了解愛的代價,光是五體投地也難懂愛的真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