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1:57

違停遇檢舉魔人 翁搶機爆衝突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被封為檢舉魔人的婦人,日前來到一個路邊攤前,拿起手機來拍,說對方路邊擺攤違規,攤位老闆娘現場一直拜託她,請她行行好,但是婦人不理還一直碎碎唸,接著一位阿伯也遭殃,婦人說他違規亂停車,讓位阿伯當場發火跟婦人吵起來,吵到一旁的民眾都上前勸架,過程被人全都錄PO網!

這個事發的地點,就在台南環河街上,路邊的這個黑輪攤旁,賣黑輪的老闆娘不願多說,當時阿伯就是停車吃黑輪,沒想到會遇上婦人檢舉,這名婦人真的太閒嗎,其實她先前也檢舉過路邊賣地瓜的,連到醫院也不放過,懷孕的護士她都找碴,還有到圖書館,為了座位罵工作人員,讓到場處理的警察都看不下去。

這名婦人姓蘇,縱橫台南檢舉界,超個7間派出所的員警都知道她,投訴超過30個案件,這次路邊吃黑輪的阿伯,因為她被開了900元違停的罰單,只能說這次的黑輪,真的好貴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