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12:00

大氣球違規! 北捷微電影被抓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的新廣告,跟以往風格似乎不太一樣。這支微電影尋物篇,描述一位失智症母親,在捷運站內尋找記憶中的小孩,最後母子感人團聚,賺人熱淚。只是網友們把重點,放在主角手上這顆大氣球。因為像台鐵就明文規定,氣球一顆都不能帶,難道捷運就可以帶嗎?

我的小孩不見了,台北捷運總動員,在人來人往的捷運上演尋親記。拿著對講機,就是找不到,此時兒子拿著黃色氣球現身,找到了罹患失智症的母親。

買個氣球怎麼就不見了回家,關門的一瞬間,逼出不少觀眾眼淚。台北捷運新廣告,繼愛情交錯篇之後,打出親情牌。接連兩檔微電影,都引發討論,不過網友哭完之後好像放錯重點,先說月台禁止奔跑,又質疑這麼大顆氣球,竟然能帶上捷運?

台北捷運則回應,根據捷運旅客須知,氣球的確能帶上捷運,只是乘客最多可以帶5顆氣球,最大不能超過50公分,不過這種會飛的氫氣球,北捷還是提醒旅客記得抓緊,以免飄飛影響系統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