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1:55

【午間搶先報】冰塊傾倒用手撈回 民眾大喊噁!

【午間搶先報】冰塊傾倒用手撈回 民眾大喊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冰塊傾倒用手撈回 民眾大喊噁!】

還有這樣骯髒的冰塊,也很恐怖。高雄有民眾直擊,一輛運冰塊車輛,駕駛在運送過程中,有冰塊掉出冰袋,沒想到他竟然直接用手,把冰塊撈進去,再送到早餐店,恐怕讓顧客、吃進一堆細菌。

【育幼院出車禍 院童慘成輪下魂】

獨家來看育幼院慘劇,院童慘遭撞死!台中大甲鎮瀾宮的兒童家園,收容八十幾位清寒兒童,其中一名11歲男童,早上在院內,因為一名家長、倒車不慎,直接被撞上,送醫時情況就不樂觀,最後他的阿嬤、忍痛放棄急救,男童傷重不治。

【端午疏運 首採差別式免收費】

下星期六開始,4天端午連假,國道免收費有新措施!高公局首度採取【差別式】免收費時段,連假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凌晨12點到清晨5點免收費,但第二天和第三天,只有凌晨3點到清晨5點,2小時免收費。

【過期肉竄全台! 再罰力勤600萬】

台中力勤農產公司,販賣過期雞腿肉、和大腸頭,被開罰6百萬,追查更發現,力勤公司從去年12月開始,就賣過期肉,而且流竄全台,台中市衛生局、再次重罰力勤600萬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