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11:51

【午間搶先報】別再泡了! 枸杞油炒.咀嚼才有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別再泡了! 枸杞油炒.咀嚼才有效】

很多人會泡"枸杞水"或"枸杞茶"來喝,以為可以"顧目珠",但其實大錯特錯,中醫師表示,枸杞裡面的B胡蘿蔔素和葉黃素都是脂溶性的,最好用油炒.或者用嘴巴直接咬碎吃,才能真正有療效,用水泡枸杞喝 ,根本沒效。

【我不是狼師! 陳國星自稱"交往"】

女作家林弈含死後、父母指控是和補教名師有關,被影涉的補教名師陳國星、昨晚首度打破沉默、坦承自己曾經和林奕含交往兩個月,當時兩人已不是師生關係,也強調、會沉默那麼久,是因為不想帶給家屬二度傷害、沒有神隱,負責偵辦的台南地檢署,已傳喚他 到案說明。

【賣過期鳳梨酥! 維格餅家涉改標】

知名的伴手禮糕餅店「維格餅家」、驚爆賣過期鳳梨酥!他們位在五股的工廠被搜索,查獲好幾箱、被塗改日期的商品,現場帶回維格的董娘和3名員工,疑似因陸客減少、為省成本竄改有效日期,訊後、董娘以150萬元交保,現在有旅行社揚言抵制、不再帶遊客去買伴手禮!

【】

明天就是2017世大運、倒數100天,華視扛起轉播重擔,目前準備工作、即將就緒,華視整合了國內9家電視台,以及4家製作公司,賽事期間將動員超過2千人次投入,還有14部OB戶外轉播車,以及6套戶外轉播設備、同時作業,當中還有一輛,是東南亞最棒的4K戶外轉播車,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對設備及規劃、都非常滿意。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