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武告衰"一夜摔2次 直呼"花媽討厭我"

網友"武告衰"一夜摔2次 直呼"花媽討厭我"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踩壞水溝蓋和人行道邊緣水泥,還在同一夜發生,網友po網抱怨「花媽一定很討厭我!」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貼文,他表示:「高雄市自由二路288號前的人行道,有經過請小心!我先去醫院了...」他貼出昨天(22日)晚上7點多,踩壞水溝蓋的照片並說:「踩前還是蓋著的!我當時手上一個我的大背包、媽媽包、女兒小背包.....車送洗交代完一個轉身就下去了!還愣了一下。」

沒想到,該名網友在深夜11點多,又在高雄市民生一路又踩壞一個水溝蓋,他說:「花媽一定很討厭我,讓我再摔一次,這次跌坐花圃沒傷,但傷的是心!」照片中可以看到水溝蓋掉到水溝裡面,和人行道邊緣裂痕,網友的手腳除了沾滿髒汙,還有多處傷口。

其他網友表示:「我從不踏水溝蓋,是沒摔過,但就怕摔」、「還好 我媽媽從小就灌輸我不能踩水溝蓋」、「看到就覺得痛了」、「前瞻計畫裡面又有一樣可以加進去了」、「這個可以申請國賠 請別喪失自身權益」、「真的是“武告衰“」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