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8:58

台北車站地下街淹水 30店家遭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車站地下街,淹水了,原來是桃園機場捷運,台北站疑似施工不小心,造成連續壁漏水,地下街淹水超過10公分,甚至還一度淹到小腿,大概有30家店受到影響,目前相關單位,除了先清理現場,也承諾會負責後續的賠償問題。

  台北車站地下街,淹水了。原因,就是桃園機場捷運台北站,疑似施工不小心,造成連續壁漏水,地下街淹水超過10公分,甚至還一度淹到小腿,造成近30家店家損失,目前相關單位除了先清理現場之外,也請施工單位查清楚到底是什麼問題造成淹水,並且承諾會負責後續賠償問題,台北車站地下街淹水了,整個地板看過去,通通被水覆蓋,還有人冒險騎腳踏車,涉水通過,差一點就滑倒。

  這水一度淹到小腿,水深超過十公分,怎麼會這樣,警衛說疑似是連續壁漏水,造成水淹地下街,警衛,遭波及店家,這一牆之隔,後面就是桃園機場捷運台北站,有可能是施工不慎,造成連續壁漏水,水一漏漏了一個多小時,水一淹淹了將近三十間店家,氣的他們破口大罵要求賠償,店家,地下街淹水生意不能做了,只能趕緊先拿掃把拖把,把水掃出去。

  但這水淹的太高,一時間很難清除,隔天也無法營業,目前趕緊與施工單位聯繫,對方承諾,會做後續賠償責任,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查出真正的漏水原因,避免水淹地下街再次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