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18:58

北捷電扶梯起火 地下街漫濃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捷運台北車站,中午突然冒出陣陣濃煙,人來人往的中山地下街通往捷運站的電扶梯,疑似故障起火,雖然捷運站立刻啟動應變機制,也及時控制狀況,不過整條地下街都瀰漫著濃濃煙味,還有不少旅客被嚇到,也造成現場秩序混亂,動線卡住,最後有驚無險沒有人員受傷。

  捷運站出口,拉起封鎖線,消防車灑水車,在捷運站外待命,避免意外突然發生,捷運站人員,幫忙指引乘客,疏散的方向,台北車站捷運站,中午火災警鈴響起,往下進入捷運站的電扶梯,通通全面封閉,人來人往的通道,被淨空到空無一人,另外一邊,停車場旁,站了滿滿人,這些全是緊急疏散的乘客,原來是捷運站的電扶梯,疑似故障冒出濃煙,還有燒焦味,有人看見火光。

  捷運站,立刻啟動疏散機制,但是由於事發突然了,再加上乘客很多,現場秩序混亂,站內啟動排煙器,半小時之後,狀況解除,沒造成人員傷亡,但過站不停,更換交通動線,造成5000名乘客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