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0:39

5星級咖啡廳! 洋溢香榭大道風情

房業涵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異國咖啡廳,現在不夠道地,消費者可不買單!最近文華東方精品,打造了號稱最像歐洲的咖啡廳,多采馬賽克拼接,直接把戶外座、打造成巴黎香榭大道,另外號稱77年歷史的港式茶餐廳鼻祖檀島,進駐台灣,把當地最道地的192層蛋塔帶進台灣!

名媛貴婦坐在藤椅上悠哉品咖啡,拉遠一看別有洞天,五彩繽紛的雨傘,綻放文華精品把戶外空間打造成歐洲小鎮,配上不同顏色的馬賽克拼接出名畫,就是要跟歐洲戶外咖啡座相似度百分百,就連菜餚口味都是繞著地球跑,脆皮豬燕麥粥,用高纖燕麥演繹燉飯,加了奶油、起司、雞湯燉煮的豬五花,再淋點法式肉汁來提味。

另外這道也很有看頭,整隻波士頓龍蝦蝦鰲包進酥皮可頌,這可是紐約客最愛潮食。

異國風情百分百道地還有這個,蛋塔一口咬下邊邊可是192層蛋塔皮,又鬆又脆層次分明,裏頭的金黃蛋液滑潤順口,連張學友湯唯的電影都曾來餐廳取景,號稱茶餐廳鼻祖的檀島咖啡首度登台,酥皮蛋塔一天熱賣千個奶茶更熱賣千杯。

香港業者百分百刻裝潢帶來台灣,畢竟消費者現在不僅嘴巴刁,整體CP值一並延伸視覺效果,異國美食不夠道地可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