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19:31

有冷氣就有人潮! 消暑商機熱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假日天氣又這麼熱,今天大家都不想待在戶外,只要有冷氣的地方就擠滿人,咖啡廳、賣場、捷運地下街都變成親子休息區,而不少涼感商品,這個周末業績就成長量兩成。

雖然還沒正式進入夏天,但是飆高的溫度,已經讓消暑商機湧現!像是涼感商品、賣場冰品買氣都急速升溫,不少人更是全家大小都帶去咖啡廳、賣場休息區甚至是捷運地下街,就因為這些地方都開著冷氣,不花什麼錢就可以涼快一下,不過也因此衍生出亂象。玩具積木散落一地,不時傳來小朋友開心的尖叫聲,還以為來到親子遊樂場,但其實這裡是台北捷運地下街,不只有家長帶著小孩,在酷熱的午後到這裡打發時間,還有人吹冷氣太舒服,直接打起瞌睡,而來到大賣場,人潮更是比平常多出一倍以上,有人全家大小在休息區一待一下午。

也有人逛著逛著,不自覺都走向冰品專櫃區,除了冰品賣翻天,涼感商品更是詢問度破表,居家生活館中詢問度最高的是水冷扇,因為比冷氣省電又比電風扇涼,得到最多民眾青睞,第二名則是涼感被涼感枕,使用起來的體感溫度,都比一般的被枕布料低個2度左右,排名第三的則是這款涼感沙發套,可以包覆住整個皮沙發,降低體感溫度2度,還有這款冷凝墊,則是透過具有冷凝作用的內芯,可以變身枕頭套床墊和沙發墊,達到涼感效果,這兩天氣溫屢創新高,業者估計光是這個假日,涼感商品的業績就成長兩成,夏天還沒正式報到,消暑商機就先熱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