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20:18

少女心爆發! 療癒咖啡廳超夢幻

蘇雅容 編譯

是咖啡廳又像是主題樂園,日本東京原宿出現了可愛怪獸咖啡廳,裡面就像是童話故事的場景還有少女喜歡的旋轉木馬,整個裝潢超級繽紛閃亮,就連每個服務生都代表一種可愛怪獸。這間咖啡廳,已經成了日本少女的朝聖之地。

大門一開,還以為是進到遊樂場,超可愛的旋轉木馬就擺在最顯眼的位置,這是日本原宿最潮的可愛怪獸咖啡廳。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主題,這個角落是馬卡龍,這裡是精靈的花園,服務生個個都是怪獸,造型精心設計,每個人都有主題,你沒想過的東西都能穿在身上。

怪物女孩寶貝她有小孩的衣服,和小孩的腳在我的身上,而且我有小孩的鞋子當手環,怪獸吃什麼呢?這裡的食物,有個共通點是顏色超鮮豔,彩色的冰淇淋,彩色漢堡,彩色蛋糕。每個整點都會有表演,服務生就是表演者,幸運的話,有可能被邀請上台,一起共舞。有點怪、又不會太怪,有點可愛、又不會太幼稚,超COLORFUL、又療癒的咖啡廳,已經成了夢幻少女的朝聖之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