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15:11

男下跪求婚 女友一個玩笑差點沒被休了..

男下跪求婚 女友一個玩笑差點沒被休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子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PO文表示,日前女友跟他說「懷孕了」,當時原PO沒什麼表示,只跟她說「好,我知道了」但其實默默籌劃了一個求婚典禮,認為「畢竟懷孕了,我是想娶她照顧她、還有我跟她的小孩」。

原PO安排了很多事情,也請朋友幫忙,到了餐廳後,安排餐廳放音樂「鼓手、吉他有的沒的」都請出來,於是原PO跪下,並拿出一枚戒指要跟女友求婚,當下女友問「為什麼要娶我」原PO 回說「我讓妳懷孕就必須要負責,給妳一個未來,給妳一個依靠,妳願意嗎?」原PO說,相信大家看到這裡,都會覺得女友一定會說願意,但沒想到女友卻是很小聲的在她耳朵旁說「我還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 對不起...」。

原PO說,他當下沒有抓狂,只是想把戲演完,給她面子,等她說完「願意」也把戒指帶上,還開心的親了她一下。結束後,2人走出餐廳門口,女友竟然又說「剛剛都是在騙你,跟你開玩笑的」原PO對此相當生氣「好加在妳剛剛在我耳朵旁說的沒很大聲,不然我一定他X的休了妳」怒罵女友「我在求婚欸,妳以為妳在聯誼嗎,X」。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女的簡直找死,求婚對男人的意義沒比結婚對女人的意義小多少,如果花時間、精神、金錢準備很久的求婚就這樣隨便開玩笑搞掉,那誰都會氣炸」。但也有人認為「說不定被感動內心過意不去,所以跟你說!但是說了又發現對自己過意不去!所以又說了開玩笑!(切記沒有人會在重要時刻開玩笑,永遠不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