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19:55

高檔鐵板燒 涉鴨肝冒充鵝肝賣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頂級鐵板燒店"家蒂諾",涉嫌用鴨肝冒充鵝肝販賣,衛生局報請地檢署稽查,發現從102年營業起,店家確實把鴨肝標示為鵝肝,賣了三年多,也查出店家只有鴨肝進貨紀錄而沒有鵝肝,檢方認為已經涉嫌詐欺,負責人40萬交保,限制出境!其實在去年這間店被離職員工踢爆同樣的問題,當時業者回應是,鵝肝缺貨有跟客人告知。

衛生局稽查人員,進入高雄家蒂諾鐵板燒餐廳廚房,查到這些鴨肝,業者卻把鴨肝當成鵝肝賣給消費者,檢方認為涉嫌詐欺,負責人40萬交保,限制出境,就是這一道套餐前菜,"魚子醬鵝肝蒸蛋",當時菜單寫鵝肝,其實是鴨肝,業者被查到102年起,就把鴨肝當鵝肝賣,進貨紀錄也只有鴨肝沒鵝肝。

早在去年就已經被離職員工踢爆過,但當時業者回應,有告知消費者,頂級鵝肝(12000)和鴨肝(10000),價差一公斤可達2000元,但口感差別細微,一般人分不太出來,家蒂諾鐵板燒集團,有16年歷史,在高雄有兩間店面,現在剛開3年多的分店,一客最便宜午宴海陸套餐要1380元以上,如今卻二度被檢舉鴨肝當鵝肝,也重創了多年經營的老牌商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