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拚觀光 後灣開放划獨木舟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端午連續假期,想好去哪裡玩了嗎?國境之南墾丁力拼觀光,要開放風景迷人的後灣,讓遊客划獨木舟賞海景!更有業者搶空中商機,推出空中腳踏車,在離地5公尺的繩子上騎單車,刺激得讓人腿軟,原來上次五一連假,墾丁的住房率很慘,這次端午假期,大推新玩法,希望遊客可以回籠!

你沒看錯,腳踏車騎到半空中啦,在離地5公尺的地方,架上繩索,腳踏車輪胎中間有縫卡住,就像是馬戲團特技表演,這短短的路,可讓人腿軟,覺得不夠刺激嗎?還可以嘗試空中飛人,高速向下俯衝,加上落差急轉彎,長約200公尺的軌道,可讓大男生都驚叫出聲,而來到墾丁當然要接觸大海,後灣就推出了獨木舟和立槳,新花招紛紛出爐。

就是因為上一次五一連假三天,墾丁只有4月29號滿房,連車流量也比去年的1萬9千3百多車次,減少了800車次,再看屏東去年住宿餐飲業銷售總額,只有158億元比前年少2.8億,負成長1.75%,與全國7%的正成長相比,明顯消退,業者引進新鮮玩法,就是希望國內觀光人潮,可以再度回到國境之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