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7:24

暖警頂艷陽推故障車 民眾感動"有你真好"

暖警頂艷陽推故障車 民眾感動"有你真好"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一名楊姓網友在臉書上貼文,敘述自己目擊一名暖警幫助身心障礙人士的過程,該名網友寫道:「106年5月23日下午15點30分,一輛行動不便人士的電動車在台南市東區榮譽街平交道旁邊,故障沒電,而一位熱心為民服務的文化派出所年輕警員使盡全力,推著故障的車前往可以充電、解決困難問題的處所。」

這個舉動讓楊姓網友直呼「波麗士大人,人民遇到困難,第一時間有你們的幫忙真好。」照片中,該名警察在烈日下推著車子,看起來相當吃力,楊姓網友表示,他其實有去幫忙推,不過完全推不動,還有警察來了幫忙推,警察推得很吃力,還是頂著豔陽完全這件善事。

楊姓網友還留言寫道:「說真格的,有時候民眾在無助而要求助警察時,偏偏又遇上推事警察,不理不采,真的會很痛心而絕望乀。而今天這年輕警察二話不說就推起那麼重的故障殘障車輛,讓人足感心的啊!」(翻攝楊姓網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