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12:44

安平港野狗傷人! 愛狗人阻捕捉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周姓婦人和朋友到安平港釣魚,卻在停車場遭到10多隻流浪狗追咬,過程中她的手腳被咬傷,最後跑到台南海巡隊圍牆旁哭泣,被民眾發現叫救護車送醫!當地居民說,流浪狗追咬人一個月都會發生兩、三起,向動保處申訴每次都拿誘捕籠了事,附近又有愛狗人士會阻擋抓狗,讓大家抱怨,安全誰來負責!

救護人員將受傷婦人推到車上,她的手、腳多處撕裂傷,還在驚恐的哭泣,因為她剛剛遭到一群流浪狗圍攻,婦人一大早和朋友來釣魚,在停車場被10多隻野狗追趕咬傷,她跑到海巡隊圍牆旁哭泣,被民眾發現報警。

附近居民說,狗咬人一個月會發生兩、三次,向動保處反應卻沒效果,居民說附近有一個做資源回收的阿嬤,放養了40隻左右的狗,看看救護車經過時的畫面,狗占據馬路數量驚人。

之前也發生過,狗群咬傷附近馬場剛出生的小馬,動保處出動捕狗,卻遭到愛狗人士阻擋反對,流浪狗問題一直都沒解決,現在又有人被咬傷,居民跟遊客恐慌,有愛心固然重要,但安全問題,到底誰可以負起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