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20:20

里長強行送走狗 男揮利剪抗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居然拿剪刀到中和里里長辦公室揮舞抗議,原因是自己的狗狗因為太髒亂被動保局帶走。男子不滿一度想要刺傷里長,目擊民眾上前推阻,但男子還舉檯燈柱想打人,驚恐的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楊姓男子氣到拿著剪刀,衝到新莊中和里里長辦公室開始大吼大叫,接著把剪刀往機車椅墊用力刺進去,還說要里長出來,甚至要衝進辦公室。理由就是自己家的四隻狗狗,因為影響環境衛生被動保處安置,讓他相當不滿才會揮剪刀抗議。

目擊民眾發現,立刻先上前推了男子一把,想要阻擋,但男子火氣正大,根本不肯聽勸,甚至舉起旁邊的檯燈柱,想要往民眾身上丟。里長聽見咆哮聲衝出來一看,馬上上前奪刀,再把男子包圍壓制。

警察趕到現場後,男子還繼續拿著剪刀,抓警用機車的安全帽試圖攻擊,員警拿警棍猛揮,才勉強制止對方,最後是三名員警合力把人壓制。新莊中和里里長林孟鴻在搶奪剪刀過程中,手指被劃傷。他說楊姓男子就住在辦公室隔壁,養的四隻流浪狗,長期有跳蚤寄生蟲問題,造成附近居民困擾,還不時在地上會看見像這樣的寄生蟲亂爬,連自己女兒的腿也被咬的紅腫發癢,萬不得以才請動保處介入,也希望楊姓男子好好注意衛生,不讓養狗狗的問題影響鄰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