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病逝 小豬最難忘豬大哥賞巴掌

豬哥亮病逝 小豬最難忘豬大哥賞巴掌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病逝,將在6月20日舉辦告別式,今(8日)下午,小豬羅志祥到靈堂前上香,離開前受訪,他談到過去和豬哥亮的相處,他說,對豬哥亮印象最深刻的是豬哥亮曾打他巴掌。

我爸媽在我小時候就會帶我去歌廳看豬大哥的表演,所以對豬大哥是相當的熟悉,從小就對他很熟悉,當我入行之後,之前參加豬大哥的表演就有一種熟悉感,我也算是年輕一輩,第一個模仿豬大哥的吧,所以我覺得那個關係上滿直接的,過去上過他的節目,他也有去上過百分百,對,我也曾在他面前模仿他本人,我覺得,在他面前很輕鬆自在,他本人很逗趣,還是要讓年輕人知道,他對我們影響滿大的。

現場有媒體問小豬,豬大哥生前做過或說過什麼讓他最印象深刻的事?小豬說,就是打巴掌,當時小豬還有做出反應,當時豬哥亮覺得好笑,未來有機會還會繼續模仿豬大哥。(翻攝羅志祥臉書、102like網站、民視的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