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20:28

逗趣"鴿子高跟鞋" 混進公園裡!

綜合報導

女人的高跟鞋造型爭奇鬥豔、無奇不有,但是你看過把「鴿子」穿在腳上的高跟鞋嗎?日本有一位玩具設計師發揮想像力,動手設計了一款「鴿子高跟鞋」,材料與造型維妙維肖,只是她穿上鴿子高跟鞋到公園試走了一圈,發現吸引了民眾圍觀,鴿子們卻不為所動。

子們別吃了,好歹抬頭看一眼吧!上野公園來了一對鴿子菜鳥,但是怎麼磨蹭,老鳥就是低頭猛吃!這對菜鳥不只臉上無光,還被人踩在頭上!就被日本玩具設計師乙幡啟子給踩著!其實這對菜鳥鴿子是一雙高跟鞋,是乙幡啟子的靈機一動,她覺得公園的鴿子,老被人們的腳步嚇跑,不如把鞋子變成鴿子,就不會嚇破膽子。

她買了雙便宜的黑色高跟鞋,先用保麗龍刻出鴿子頭部及腹部,再黏上類似毛呢布的材料,疊出立體的羽毛,最後鳥仔腳是用黑色鐵絲,纏繞上紅線後貼在鞋跟就大功告成,只是要混進鴿子裡,乙幡啟子必須走路倒退嚕,才像隻真正的鴿子。

烤魚在餐桌上也可以在書桌上,乙幡啟子在居酒屋吃烤魚,吃出了新點子,把烤魚做成了鉛筆袋,外表一模一樣一打開魚骨根根分明,餓了嗎?只是上課看著這條魚,大概不記得老師在講什麼,滿腦子都是晚上吃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