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3:19

日模靠"走路瘦身" 甩肉13公斤

房業涵 曾健勳 報導  / 台北市

走路的方式正確,就有機會瘦身!日本資深模特兒仁香,20歲時曾暴肥13公斤,而她為了瘦身,嘗試許多減肥方法,但最後都宣告失敗收場,沒想到後來是靠著走路成功瘦身的,且就連穿高跟鞋也能夠減肥,有可能嗎?一起來看看醫師怎麼說。

走路穿高跟鞋,讓小腿肚越走越肥,這恐怕是錯的,只是你穿的不正確!日本資深模特兒仁香,別看他一雙鉛筆腿,他20歲時曾胖成這樣,這是同一個人嗎?他不靠別的,就靠走路狂瘦13公斤!他的做法是這樣,穿「平底鞋」時,先腳跟貼地、吸緊小腹、筆直站好,接著膝蓋打直、腳趾趾向天花板、腳跟先落地,最後則是在走路時,臀部、小腿使力踢離地面;穿高跟鞋也一樣,先緊縮小腹再膝蓋伸直的從足弓著地,還有走路時大拇指使力踢離地面!

這套方法國內治療師也很贊同!因為全身用力就會提高核心,正確走路,用對方法、掌握口訣,你也能靠雙腳,成功瘦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