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20:52

半日斷食法! 女9個月瘦25公斤

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減肥,現在有一種半日斷食法很夯!早餐吃很多,甚至是加倍,午餐只喝無糖咖啡、豆漿或是牛奶,晚餐可以正常吃,只是得在六點半以前吃。就有一位中醫師用了這樣的方法,九個月內受了25公斤!不過營養師提醒,有些人可能不太適合,因為間隔太久吃東西,可能會讓胃發炎,或是太過飢餓,不小心在這兩餐攝取過多的熱量。

短短的九個月,這位中醫師鄒瑋倫大變身,從78公斤變成53公斤,最重要的就是早餐了,可以吃到平常的一倍半,午餐就喝流質的無糖咖啡、豆漿或是牛奶,晚餐正常吃,只是時間點得在晚上六點半以前。

一周施行3天,這三天等於每天吃兩餐的輕斷食,營養師說確實有可能會瘦,但要注意天天這樣吃身體可能會出問題,而且要靠這種減肥法,你這吃下的兩餐可得要注意分量,不然可能餓過頭,可以吃晚餐的時候,又不小心吃太多!另外,包括了有糖尿病、會胃食道逆流的朋友,也不太適合這種半日斷食的減重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