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12:59

食物放車內! 男公然誘捕獼猴?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發生民眾疑似誘捕小獼猴,地點在台三線林內段,當地有大批獼猴聚集,民眾手機拍下,一名男子疑似將食物放在車後座,等小獼猴跳上車,立刻關車門,將猴子載走,警方和農業局都接到檢舉,從車牌追蹤到男子,正在釐清他載走猴子的用意。

轎車停在路邊,十幾隻彌猴不怕人,圍在旁邊等著被餵食,突然一隻小猴子跳上車,男子早已等在一旁,迅速關上車門,開車離開,猴子媽媽衝上前,要救孩子,已經來不及,情況太突然,旁邊的民眾,也來不及阻止。

男子似乎是誘補小彌猴,懷疑他可能在車後座放食物,等到小獼猴跳進去,就關車門載走,這裡是雲林林內,平常都會有5.60隻猴子聚集,民眾會來餵食,警方和農業處都接到檢舉,

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函送開罰最高100萬,農業處表示,男子若真的是誘捕小獼猴,最高將被開罰100萬,現在已經從車牌追到人,要查他到底把小猴子載去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