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12:38

"救救後座小狗" 翻車4傷愛犬亡

林品鑫 王詩涵 報導  / 台中市

清晨四點,台中一輛轎車和貨車,在閃紅黃燈的路口對撞,兩車四人受傷,翻覆的轎車上兩名年輕女子,脫困後,對著消防隊喊"救救後座的小狗",但後來狗沒救出死了,消防隊解釋,當時狗還卡在車內,要等拖吊車,但人必須先送醫,才沒有第一時間救狗,清晨四點,白色轎車和貨車,經過十字路口,路口閃燈,但兩台車都搶著要先過,因此撞上,猛烈撞擊,貨車撞上安全島,白色轎車,則撞上人行道,大翻車。

貨車和轎車,共四人受傷,翻覆的轎車,女車主不顧自己傷勢,對消防隊員喊說拜託救我的狗,原來她車上還有一隻狗,但卡在後座,事後車子翻正,但狗已經死亡。

消防隊強調,狗當時還卡在車內,他們的立場必須先救人,警方調查,事發地點一邊閃黃燈一邊閃紅燈,閃紅燈的應禮讓閃黃燈車輛先行,轎車駕駛搶快的結果,不只自己和副駕駛座乘客都受傷,愛犬也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