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1:50

【午間搶先報】快點吃! 生魚片放太久易中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快點吃! 沙西米放太久易中毒】

美食上桌,很多人喜歡、先拍照打卡再吃 !但小心,如果你吃的是生魚片,千萬別這樣做,因為食藥署提醒 ,炎炎夏日,在室溫下生魚片、只要放置12分鐘,腸炎弧菌數量就會倍增,很容易食物中毒。

【西半部高溫35度 防午後雷陣雨】

把握周末好天氣,六日兩天西半部地區,高溫上看35度,留意午後雷陣雨,但是到了下周三開始,滯留鋒在北部陸地一帶徘徊,鋒面有機會伴隨、西南氣流,出現大量致災性降雨,而且恐怕比上周還要強,將持續五天以上。

【打錯人引發尋仇 3少年被砍傷】

今天凌晨,台北市的大湖公園,發生流血衝突!原因是一名15歲的少年,打錯人想道歉,沒想到對方一下車,拿刀就砍,三名來當和事佬的少年來不及逃,公親變事主、都被砍傷。

【"乖乖水"竄台 30秒就讓人昏迷】

迷姦犯案又有手法! 嘉義縣警方、偵破有大陸男女、在網路販售、迷姦藥水,又叫「乖乖水」總共240瓶,經送衛生單位化驗,發現這種藥水、加入了抗精神病用藥、「氯氮平」,警方說,這種升級版的迷姦藥水、藥性強烈,服用者可能在30秒內、就陷入昏迷。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