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11:57

【午間搶先報】"殺全家共赴黃泉" 男遭及時逮捕!

【午間搶先報】"殺全家共赴黃泉" 男遭及時逮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殺全家共赴黃泉" 男遭及時逮捕!】

警察面對持槍男子,搏命執法。一名男子,在酒吧裡鬧事,警方趕到搜身時,發現他身上有槍,這時男子對員警使出肘擊,打算拔槍攻擊,還好員警忍痛,用柔道技巧,將他壓制!一查發現,這名嫌犯,身上揹了13條大大小小案件,是個通緝犯,還供稱是要用槍,殺光家人,共赴黃泉,還好這個不定時炸彈,及時被逮。

【攻破兵工廠! 警匪險爆發槍戰】

警方攻堅兵工廠。兩名主嫌,從事毒品交易,擔心被黑吃黑,擁槍自重,為了掩人耳目,據點還藏身在彰化、大學學區的學生出租套房,或是山區的三合院,來改造槍枝,警方經過3個多月跟監,霹靂小組在清晨,破門攻堅,還差點爆發槍戰。

【午後各地雷雨 西部高溫32度】

上班日、變天了!今天西南風增強,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午過後,各地有機會下雷陣雨,西半部高溫可以飆到32度,明天開始要注意,鋒面前緣影響下,中南部雨勢都會變明顯,各地也可能有午後雷雨,星期五開始,一直到下個星期一,滯留鋒面影響下,全台灣都有陣雨或雷雨,尤其週五週六,雨勢最劇烈,會達到大雨或豪雨等級,還可能出現雷擊、冰雹、強陣風!氣象專家提醒,台灣上空就像水龍頭打開,可能有致災性降雨。

【買不到船票回蘇澳 民眾火大了】

蘇花路段,交通部出動海陸接駁,30號成功疏運一千名旅客,從花蓮港出發到宜蘭蘇澳,也因為人、車都可以登船,今天更是不少旅客一早就來搶票,但不少民眾等到不耐煩,抱怨連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