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11:44

【午間搶先報】醋男殺紅眼 砍死情敵.前妻命危

【午間搶先報】醋男殺紅眼 砍死情敵.前妻命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醋男殺紅眼 砍死情敵.前妻命危】

高雄市驚傳凶殺案,一名已離婚的龍姓男子,不滿越南籍的前妻與一位科技大學的助理教授,兩人交往同住,一早在跑到助理教授家,看到兩人,醋勁大發,爆發激烈口角後,男子拿刀出來砍殺前妻和助理教授的頸部,其中助理教授送醫不治,前妻則有生命危險,而男子行兇後,滿身血呆坐在現場,警方趕到,將人逮捕。

【午後恐現北返潮 景點大塞車】

端午節連假第三天,高公局預估今天會是連假中,北返車流量最大的一天,預估在下午三點開始會出現大量的北返車潮!提醒大家可以延後一天北返。除了高速公路很塞,各個景點也湧入大量的人潮,尤其是南投的清境農場跟溪頭的遊樂園,車陣一度排了10公里!

【蘇花原定9點搶通 延後到下午3點】

蘇花公路坍方,因此封路,原本預計今天早上9點,恢復通車,但是現場落石不斷,通車時間延後到下午3點。昨天傍晚到今天清晨,持續有間歇性落石,現場人員只能警戒待命,因此公路局宣布,通車延到今天下午3點,如果現場持續落石,不排除再延後搶通時間。

【端午節大揭密 屈原正名姓羋】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大家普遍認為,自從戰國時代愛國詩人屈原投汨羅江後,民眾就拿竹筒填糯米丟進江中,後來演變為粽子。不過您知道,其實屈原不姓屈,而粽子的起源,也和屈原沒有關係嗎?這麼顛覆的說法,一起來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