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1:44

【午間搶先報】洪水吞10民宅 勤和部落困百人

【午間搶先報】洪水吞10民宅 勤和部落困百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洪水吞10民宅 勤和部落困百人】

高雄桃源山區連日累積雨量超過1000毫米,台20線南橫公路桃源段道路崩塌中斷,雨勢持續,荖濃溪水河水暴漲,凌晨兩點,勤和部落傳出,有10戶民宅被沖走,幸好沒人傷亡,整個勤和段大停電,道路沖毀超過500公尺,區長表示,目前裡面有一百多人受困,食物存糧暫時可以支撐,國軍陸續進駐,協助部分居民撤出,有居民也用手機拍下了,湍急泥流沖走房屋的現況。

【溪湖河水倒灌 驚見疑似龍捲風】

彰化3號傍晚開始,風強雨驟,大雨狂灌,溪州一間安養中心預防性疏散37名病患,溪湖還有村落因為河水倒灌,全村撤離,除了暴雨造成淹水外,風勢也很強勁,甚至有民眾拍到疑似龍捲風生成的瞬間。

【倫敦恐攻連3起! 至少7死逾20傷】

英國倫敦在當地時間週六夜晚,連續傳出三起攻擊事件!先是有恐怖份子駕駛廂型車,在倫敦大橋上衝撞行人,之後還持刀跑向附近的波魯市場,一路隨機砍人,造成至少七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之後在倫敦南區,又發生另一起砍人事件。警方在追捕兇嫌過程中,已經擊斃三人,另外還有兩人在逃。而事件區域附近,包括地鐵站在內的公共場所,也都已經封鎖。

【暴雨釀災! 下週菜價恐飆漲】

梅雨鋒面來襲、豪雨在北中南都造成災情。根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統計,受到豪雨影響,今日蔬菜到貨量大減27%,價格小漲15.6%,菜販說,過兩天災損才會出現,菜價才可能上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