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蛋糕+許願 圓仔4歲生日趴在這天

一起吃蛋糕+許願 圓仔4歲生日趴在這天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再過1個星期就是暑假,因此台北市立動物園也特別在7月6日,大貓熊「圓仔」生日當天,於大貓熊館1樓舉辦「圓仔4歲生日-圓粉慶生派對」活動,邀請大朋友及小朋友到動物園寫下對「圓仔」的祝福、陪「圓仔」享用生日蛋糕,及親手拓印「圓仔4歲生日藏書票」帶回家珍藏。

(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大貓熊「圓仔」無論是站立飛撲蘋果,勤練「功夫貓熊」絕招,或是運動完累得倒頭就睡…,她的一舉一動始終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轉眼間 「圓仔」即將滿4歲了。

從誕生的那一刻起,「圓仔」在大家一路相伴與支持中成長,即將滿4歲的「圓仔」,結合了爸爸「團團」和媽媽「圓圓」的特色,出落得亭亭玉立。除了宣導野生動物保育的重要性,「圓仔」在邁入成年之後,對大貓熊族群永續,也將擔負起更關鍵的角色,期盼所有喜愛大貓熊的民眾都能發揮愛屋及烏的精神,一起參與本土野生動物的保育行動。(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