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12:56

最壞示範! 饒舌團體夜闖動物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違法夜闖動物園,還說自己做對的事!這個網路饒舌團體Q毛萬,在網路PO影片,三個人大半夜翻牆、闖入台北市立動物園,說要看動物,一路上嘻嘻哈哈、跑到猛獸區看獅子,其實他們已經涉嫌騷擾保育類動物,違反公訴罪,將吃上官司!

三個男生暗夜鬼鬼祟祟翻牆,他們翻的竟然是台北動物園的圍牆。網路饒舌團體Q毛萬,半夜時分,動物園已經閉園,這群年輕人、躲過警衛,拿著手電筒到處溜搭,甚至還直闖兇猛的非洲動物區,完全不顧安危。

嘻嘻哈哈投飲料,上廁所,這其實是網路饒舌團體,一年前夜闖動物園的影片,一行人從馬場闖入,接著跑去長頸露區,再到獅子區,最後去找金剛猩猩迪亞哥,旁若無人的誇張行徑讓人搖頭。

他們卻還自傲聲稱是人生中最瘋狂的事,而影片刻意選在一年後才PO網,疑似想規避法律責任。網路饒舌團體Q毛萬,明明知道是錯的時間,還以身試法、拿著手電筒到處驚嚇動物取樂,把違法行為當有趣不只做了最壞示範,三人還將因為違反公訴罪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