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21:56

饒舌團體暗夜亂闖動物園 園方怒提告

饒舌團體暗夜亂闖動物園 園方怒提告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饒舌團體「Q毛萬」在網站PO出,暗夜翻牆進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影片。他們還拿手電筒照射動物,讓網友大罵「這種行為白目又欠揍。支持動物園吉他們。」對此,台北市立動物園決定提告,指控該饒舌團體3人,涉嫌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與建築物。

綜合媒體報導,僅管「Q毛萬」宣稱影片是1年前拍攝,疑似想規避法律責任。不過影片中卻出現,去年11月才到園的金剛猩猩「迪亞哥」告示牌畫面,闖入時間點仍待釐清。而動物園駐警隊長今晚間,已向轄區文山一分局正式報案。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則表示,任意闖入公家機關,屬於《刑法》範圍,拿手電筒照射動物則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動物園已經將影片與當事人在社群網站上的自述提供給警方。(圖/ Q毛萬YouTube)

(影片來源:Q毛萬 QMone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相關新聞: 最壞示範! 饒舌團體夜闖動物園】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704/201704071860995.html#.WOeSWm996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