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1:45

沒水準! 寶寶用過尿布家長竟丟甜點盤

沒水準! 寶寶用過尿布家長竟丟甜點盤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昨(25日)他們一家人到連鎖餐廳吃飯,享用甜點時就看到隔壁桌的一家人帶著小朋友,音量相當的「熱鬧」,後來一行人離開後,原PO在他們的桌上看到,家長竟然將小朋友用過的尿布,直接放在店家的甜點盤內,相當沒有衛生,讓原PO相當生氣,認為家長的素質極差,還強調「隔壁桌的跟我一樣的是台灣人,所以不要扯到對岸去囉」。其他網友看到後,直呼超級沒水準!

原PO說尿布丟的甜點盤,跟他剛剛吃冰淇淋的是一樣的盤子,直呼以後到這家餐廳不會再點冰淇淋了,也痛批家長的舉動「不懂拿去廁所丟有那麼難嗎?就算你走不到廁所,為什麼不能丟其他地方呢!桌子、椅子、地上偏偏是大家用餐的盤子(心碎)」,感嘆隔壁桌家長的素質不佳「餐飲業真的很辛苦,就算做的再好,但也無法改變客人的素質」。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罵,「真厲害的身教⋯⋯」、「這種客人實在是有夠沒品的」、「也太沒水準」、「太噁了」、「這個社會素質越來越低了,也變自私了」和「沒水準的家長」等等。(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