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空姐Amber古 貼心小動作超暖心【圖】

暗黑空姐Amber古 貼心小動作超暖心【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長榮正妹空姐 Amber 古(古婉蓁),日前在臉書透露,某天她在洛杉磯飛回台灣的班機上巡艙時,看到一名女子拿著全家福的照片不斷落淚,心情相當的低落。但她又怕關心會遭回「乾你屁事」,打擾到對方。因此選擇默默的拿了一疊衛生紙過去。沒想到這名女子下機時,竟然在衛生紙上寫「謝謝妳」,讓她直呼「覺得一趟飛下來,這樣就夠了回本了。」。

Amber古 小動作超暖心
Amber古 小動作超暖心

Amber透露她最近都走一個暗黑空服員的路線,搞笑說「我隨時都可以進化成究極青眼白龍吞噬整個客艙」。不過看到女子落淚,她也相當感同身受,沒有打擾對方,默默的遞衛生紙,讓她覺得自己的舉動相當帥氣。後來收到女子的「感謝衛生紙」,Amber覺得儘管兩人沒什麼對話,但這樣就已經足夠,「一來一往,字裡行間我們的對話不超過十個字,但是我們彼此心裡都暖暖滴還不賴~」。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大讚Amber暖心的舉動,「妳超帥的啊!」、「有點感人ㄝ那個畫面我想哭」、「 很帥 帥慘烈了」、「遇到這種乘客 工作的辛苦就值得了」、「貼心小動作令人窩心」、「感人ㄉ古仔」。(圖/ Amber 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