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20:15

9空姐請假! 遠航2航班取消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班機會停飛,可以很多種原因,但這種原因你聽過嗎? 原定,今天有班上午8點半要從台北、飛往金門的班機,卻因為有9位空服員,在合乎規定的情況下,同時請生理假和病假,因此遠航也只能取消兩個班機,旅客無奈也只能接受!

能夠順利登機的,算是幸運,因為大部分的乘客,都像這位小姐一樣,撲了個空,原來一架原定上午八點三十分由松山飛往金門的班機,因為臨時有九位空服組員,依規定請病假和生理假,人力調度受到影響,因此遠航宣佈要取消航班。

連帶的上午十點十分,由金門回松山的航班也一併取消,不過遠東航空,第一時間並沒有通知旅客,讓許多人來到機場,才知道飛機不飛,得在金門,多住一天,有些人趕緊去其他航空公司補位,不過也有人能夠體諒空姐的辛苦,就怕惹來民怨,遠航趕緊加提早加班機的時間,希望可以將旅客行程受影響的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