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21:35

他怨店員"不幫裝袋"態度差 po文取暖被罵翻

他怨店員"不幫裝袋"態度差 po文取暖被罵翻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po文抱怨自己到大賣場結帳後,店員不幫忙把東西裝進袋子內,引來其他網友撻伐。

該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小弟我之前去都會幫忙裝的說,不過今天的服務態度並不是很好呢,結帳完找完錢 丟個袋子在那邊(當下只有我一個客人在結帳) 就走到旁邊看雜誌了…留我愣在那裡...過了一下反應過來我才默默的自己裝袋,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奇摩子不太好的一種感覺…家樂福都是很忙的情況 偶爾也會幫我裝的說。」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你自己沒手嗎?搞不好人家店員幫你裝了你還嫌裝的不好呢!」、「我都自己裝誒,他要結帳呀」、「自己裝很難嗎」、「才買幾樣東西而已,自己裝袋有障礙嗎?」、「現在已經不提供裝袋服務了喔」、「全聯有收你服務費嗎?」、「早有公告不幫忙裝袋了,況且 我自己有手,我都自己裝」等等。(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