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11:57

千萬別買「散裝商品」 賣場員工揭秘辛

千萬別買「散裝商品」 賣場員工揭秘辛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大賣場、量販店都會有不少散裝商品、食品,供消費者自行拿取,秤重估價。一名在量販店上班的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揭露賣場「散裝商品」的秘辛,並建議其他人盡量不要買!

原PO表示「在此真的不推薦大家買賣場的散裝商品,為什麼呢,因為我今天看到有客人“直接用手偷吃”。而且還不只一次」沒想到跟公司反應後,公司竟然回答「讓她吃」,讓原PO相當傻眼。原PO說「剛跟公司反應完,就看到下一位客人非常有禮貌的用夾子夾。真的非常強烈對比。而且那個偷吃的人還跟公司客訴我們販售的狗食不好,用超大的聲量說,跟(根)本是欲蓋彌彰,該不會想說客訴就不計較你偷吃吧」。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因此賣場散裝商品單價會高就是為了cover這方面的成本」、「奧客真的跟常人不一樣,怎麼越來越多的這種人」、「 客人吃狗食!?!?讓他吃啊」、「下次再來吃的時候用手機錄影或直播標題,喜歡吃狗糧的顧客樣」。(圖/靠北奧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