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20:12

鍋柄斷裂害燙傷 男控被推託!

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王先生,在大賣場集點兌換德國知名品牌鑄鐵鍋,沒想到煮湯時,把手突然斷裂,鍋具掉在地上,造成雙腳燙傷,無法工作,王先生控訴大賣場和鍋具廠商,一直拖延,感受不到解決的誠意,大賣場說,會全額支付王先生所有醫療費用,也會找消保官,將鍋子送回德國原廠檢測,盡快釐清責任歸屬。

鑄鐵鍋把手突然斷掉,滾燙的熱湯,就這樣潑灑出來,導下半身10%一至二度燙傷,回想當時情況,王先生餘悸猶存,而斷掉的鍋具,是在賣場集點兌換的,德國知名品牌鍋具,沒想到成了傷人器具,知名鍋具到底有沒有先做檢測再出貨。

賣場業者解釋,一般鍋具做的都是食品安全檢測,但基於促銷活動是跟廠商合作進行,賣場業者承諾支付王先生所有醫療費用,同時在消保官見證下,協助將鍋子送回德國原廠檢測,釐清責任歸屬,來自德國頂級鍋具,一加入贈品活動,馬上就被兌換一空,誰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