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20:11

小孩暑假課表塞滿 企業父挨轟

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放暑假,家長要怎麼替孩子規劃作息呢?TT面膜總經理李昆霖,在臉書上貼出自己為孩子安排的暑假課表,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8點半到晚上9點,排了各式的語言、才藝、運動課程,李昆霖說,進行英才教育,是希望孩子更有競爭力,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不過引來網友批評,認為過度干預孩子的成長,到底孩子想要怎麼過暑假呢?一起來了解。

放暑假,小朋友就是要盡情的玩!不過爸爸媽媽恐怕沒那麼多時間能陪孩子玩,到底該怎麼怎麼安排暑假呢?TT面膜老闆李昆霖PO出這張課表,週一到週五,早上8點半到晚上9點,英文、小提琴、跆拳道、法文、桌遊、游泳,幾乎都排滿了,李昆霖說,希望孩子贏在起跑點,更有競爭力,沒想到引來網友批評炫富、過度干預孩子。

李昆霖特地澄清,這些活動跟課程,都是孩子喜愛的,也沒有給孩子造成壓力,老師就像孩子的朋友一樣,反而有一天老師請假,孩子們還嫌整天看電視,太無聊!

不管出門玩還是上課,只要孩子喜歡,就不是壓力,其實孩子喜歡的,也不一定只有玩!學習不一定是壓力,整天玩泥巴,孩子不一定比較開心,暑期課表怎麼排,真的考驗家長,也有爸爸公布他安排的暑期課表,幾乎從早玩到晚,要不就是看韓劇、玩樂高,倒是有人問了,這樣的課表還需要排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